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分数预估】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预估分数线
2017-07-20 17:5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目前,专科志愿填报准备进入最关键的时期,面对众多高校与专业,根据2016年录取情况及2017年预估分数缩小院校和专业范围是志愿填报前深入了解高校和专业的重要举措。
  为帮助考生和家长们有效准备高考志愿填报,中国教育在线与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招生负责人联络,获取了一手数据资源,供大家参考,相信一定能帮到你们!

  “3+2”专本贯通
  按照山东省规定,本科分数线(433分)下50分可以报考,本科线上报考希望较大。报考的考生建议第一志愿报考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3+2专本贯通志愿,第二志愿报考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专科志愿。3+2专本贯通只招收夏季高考理科类。

  夏季高考专科
  山东省实行平行志愿录取,文科380以上,理科350以上鼓励报考,建议第一志愿报考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普通专科并且专业服从调剂。文科400以上,理科380以上,录取希望较大。

  春季高考专科
  医药类480分以上,护理类500以上报考鼓励报考,建议第一志愿报考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普通专科并且专业服从调剂。医药类500以上,护理类520以上,录取希望较大。
  以上为录取预估分数仅供考生参考,具体录取分数线以山东省招生考试院校投档分数为准。
  注:专科投档比例:1:1,只要第一志愿报考且投档专业服从调剂,符合录取条件的,原则上就不会被退档。
  报考同一专业济南临沂两校区报考代码不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4 15: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4 15:02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05 16:55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6-03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