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年山东省定向培养士官体检面试即将开始
2017-07-25 15:2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2017年山东省定向培养士官体验面试安排公布。女生集中在济南市组织(另行通知),男生在户口所在地地市组织,我省17个地级市均有面试点。

图片来源:山东交通职业学院
  定向培养士官体检面试须知
  定向培养士官体检面试,女生集中在济南市组织(另行通知),男生在户口所在地地市组织。
  参加体检面试人员,应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准考证、近期红底一寸免冠照片2张、政治考核表,空腹参加体检(体检前不要喝水吃饭)。面试体检不收取任何费用。
  体检面试对象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从报考定向培养士官有关高校相关专业的上线考生中,按考分从高到低的顺序,根据招生计划数的3倍确定。
  兵役机关将采取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体检面试对象参加体检面试,请注意接收接听。体检面试对象参加体检面试的具体时间及携带物品材料,以短信或电话通知为准。
  体检站实行封闭式管理,任何考生不得携带通信工具和具有通信功能的电子产品,一经发现取消体检面试资格。
  2017年定向培养士官体检面试安排
  济南市,27日-28日,济南市第五人民医院北院(槐荫区槐村街75号)。
  青岛市,27日-28日,青岛市阜外医院(市北区南京路201号)。
  淄博市,27日-28日,张店区人民医院南院区(张店区洪沟路2号)。
  枣庄市,27日-29日,枣庄市市中区人民医院(解放路中段人民公园对面)。
  东营市,27日-28日,东营区人民医院(东营区济南路333号)。
  烟台市,27日-29日,毓璜顶医院芝罘分院(芝罘区青年路51号)。
  潍坊市,28日-30日,潍坊市高新区人民医院(高新区府东路768号)。
  济宁市,27日-29日,曲阜市第一人民医院(曲阜市天官地街路北67号)。
  泰安市,27日-29日,泰安市中医二院(泰安市东岳大街46号)。
  威海市,27日-29日,威海口腔医院(威海市环翠区统一南路268号)。
  日照市,28日-29日,日照市中心医院(望海路66号)。
  莱芜市,27日-28日,莱城区人民医院(莱城区凤城西大街79号)。
  临沂市,27日-29日,兰山区第一人民医院(沂蒙路与考棚街交汇路东)。
  德州市,28日-29日,德州市立医院(德城区三八路1766号)。
  聊城市,27日-29日,聊城市光明医院体检中心(东昌府区昌润路87号)
  滨州市,27日-28日,滨城区市立医院(滨城区黄河15路与渤海2路路口向西200米路北)。
  菏泽市,27日-28日,牡丹区征兵体检站(牡丹区中和路669号,原西关体育场北门对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8 20:3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17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