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山东硕士研究生报考点约束规则出炉 符合这些条件才能报名
2017-09-18 11:40:00
齐鲁网

  近日,山东省招考院公布《2018年山东省硕士研究生报考点约束规则》山东省所有报考点只接受在山东省高校就读的应届本科毕业生及工作或户籍在山东省的其他考生,报考山东省招生单位的单独考试及强军计划的考生不受上述限制。
  业务课二科目代码以“5”开头(考试时间超过3小时),只能就近选择青岛理工大学或山东建筑大学作为报考点。
  报考单独考试的考生只能选择报考单位为报考点。
  报考工商管理硕士、公共管理硕士、旅游管理硕士、工程管理硕士、会计硕士、图书情报硕士和审计硕士的考生可以就近选择所报招生单位或市招办为报考点。
  请考生选择报考点前一定要认真阅读报考点发布的有关研究生现场确认公告。
  约束规则见下表。

2018年山东省硕士研究生报考点约束规则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2-03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