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大学与济南市拟合作共建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
2017-10-13 11:24:00
济南日报

  11日,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和山东大学合作交流座谈会在槐荫区政务中心举行。山东大学校长樊丽明、济南市副市长李自军出席座谈会。

  会上,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管委会、槐荫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就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未来发展、推动双方务实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

  目前,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园区规划编制和招商引资工作正有条不紊推进,一批具有引领性的高端项目将陆续进驻。山东大学作为“双一流”大学,国家“211工程”、“985工程”重点建设院校,拥有强大的师资力量和教育资源。双方将深化在卫生医疗、科技研发、人才管理与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打造全国医学领域首屈一指的产、学、研高地。

  樊丽明表示,合作共建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是山东大学推动校地深入合作、医教研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深化医学教育改革、推动医学教育国际化,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的有利契机,希望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共谋发展,实现共赢。

  李自军表示,校地共建济南国际医学科学中心,济南市政府热切期待、全力支持。根据工作需要,济南市可以为山东大学参与医学中心建设量身制定优惠政策,为深化双方合作创造更好条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