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市办有温度的幼儿园 一日标准化管理现场会召开
2017-11-24 10:1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23日,济南市幼儿园一日标准化管理现场会在济南市天桥区滨河幼儿园召开。

  近年来,济南市出台《济南市幼儿园一日标准化管理规范》,在实践中得到很好的落实、起到良好的效果。为推广经验,带动全市幼儿园科学发展,市教育局组织各县区分管局长、科长还有在女子学院参加乡镇幼教辅导员和中心幼儿园园长培训班的学员们120余人参观、交流。

  现场会分两个阶段,来宾先参观了天桥区滨河幼儿园的管理现场,充分了解幼儿保教、园所管理的细节与流程,参观了孩子们精彩的游戏活动、区域活动和课堂活动。参观后,与会人员进行了会议交流,天桥区滨河幼儿园和天桥区启明星幼儿园的两位园长,分享了经验各自的办园经验和办园特色,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济南市教育局学前教育处处长王华

  会上,济南教育局领导还就幼儿园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各级各类幼儿园以典型引路,不断加强规范化管理,为孩子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求各位园长注重师德教育与培训,提高依法管理、依法办园能力,办有温度的幼儿园,做有温度的幼教人。

  参加管理现场会的乡镇幼教辅导员和中心幼儿园园长们,他们把培训与现场观摩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了培训效果,开阔了眼界,感悟颇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4 17:4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8 11:3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9 14:5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9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