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第四批职业院校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遴选工作启动
2018-01-10 14:38:00
齐鲁网

  省教育厅消息,山东第四批职业院校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遴选工作近日启动,同时委托第三方开展第一批试点项目的总结验收和第二、三批试点项目的年检工作。

  按照计划,今年将试点项目数量:经费支持试点项目为40个,中高职院校各20个。独立设置的高职院校,国家、省级示范和省级规范化中职学校均可申报,符合申报条件的职业院校限报1项。程序方面,由各市教育局、各高职院校登录管理平台完成第四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网上申报工作。申报书和实施方案(PDF文件格式)上传到山东省职业教育现代学徒制共享服务中心“项目申报与评审系统”,专家将对申报材料进行网上评审。(张洪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9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