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市教育局举行各界人士新春团拜会
2018-02-07 18:3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2月5日下午,济南市教育局在济南艺术学校正谊剧场举行各界人士新春团拜会。市教育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局级以上干部,曾担任过副局级以上职位的老同志,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各区教育局分管人员;市直各院校、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教育系统优秀教师、劳动模范、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统战工作对象、离退休老同志等各界人士代表及济南艺术学校师生共四百余人参加了团拜会。

  济南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品木在致辞中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济南教育的各界人士和全市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诚挚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王品木表示,2017年,济南教育取得了一系列令人瞩目的成绩,得到了泉城市民和各级领导的点赞。回首过去,成绩有目共睹,令人振奋;展望未来,机遇挑战并存,任重道远。新时代对教育提出了新要求,让我们继续携手,共同打造有温度、有内涵、有品质的济南教育,创造更加辉煌的2018年!

  团拜会在激情洋溢的配乐诗朗诵《济南教育礼赞》中拉开帷幕,动情回顾展示了济南教育忙碌、充实、收获的2017年。随后,济南艺术学校师生为各界人士献上了一场精彩演出。舞蹈专业学生融合多种民间舞,献上了中国风的《舞蹈缤纷》,孩子们用过硬的基本功,展示了中国民间舞的魅力;曲艺专业学生献上多次获奖的原创作品单弦《圣人颂》,深情展现了一山一水一圣人的山东文化,此节目刚刚亮相全国第七届职业院校文化育人高峰论坛,并获得艺术展演优秀奖;体舞专业的学生献上了动感四射的《绚丽青春秀》,表演的学生在第五届CBDF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高校专业组中共获得6项冠军,向全国展示了艺校学子风采;原创作品代表《回到路上继续走》,用浑厚的嗓音演绎了新时代教师的人生思考;刚获得省市一等奖的群舞《中国妈妈》、《东城诀》让在场给观众过足了舞蹈瘾;全国文明风采一等奖的山东琴书《偷年糕》,经典再现,非遗传承;原创杂技节目《雏鹰展翅》,惊险的动作,精彩的表演,更是赢得观众掌声雷动,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曾获得济南市第三届音乐家创作金奖的《梦在天空》,更是表达了济南教育者们共同的心声,教育是希望是未来,是不懈的追求;情景剧《遥望西沙》,把大家带回了那个血雨腥风,又肝胆相照的时代,再现了正谊精神!

  晚会在百人大合唱《不忘初心》中走近尾声。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是济南教育人的共同追求。2018年,济南教育扬帆破浪正当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9 09:5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1 14: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14 14:1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4-10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