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市教育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18-02-27 16:5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2月26日上午,济南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部署安排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济南市纪委派驻市教育局纪检组组长吴云霞传达中纪委、省、市纪委全委会议精神,部署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

  济南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品木在讲话中强调,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实际成效,助推教育事业健康平稳发展,为办有内涵、有品质、有温度的教育,为省会“四个中心”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第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不移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旗帜鲜明,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与时俱进,深刻认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意义;继往开来,准确把握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宝贵经验;持之以恒,始终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不动摇等四个方面深入学习、深刻理解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任务,忠实践行全面从严治党的目标要求。

  第二要重整行装再出发,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全面落实责任,着力解决责任不清的问题;坚持从严执纪,着力解决管理不严的问题;严肃责任追究,着力解决庸懒散怠的问题

  第三要坚持担当作为,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共进。政治思想要统领全局,建设好全面过硬队伍,踏石留印抓好落实,创新谋划敢于超越。

  市教育局副局长任泽焕主持会议。市教育局领导班子,市政府主任督学,市教育局副巡视员;市教育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各县区教育(教体)局局长,高新区、南部山区管委会社会事业(事务)局局长、纪检组长; 市属各高校、驻济民办高校分管负责人;市教育局直属各中小学、职业学校、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纪检委员;民办中小学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市属各高校、驻济民办高校负责人;市教育局直属各中小学、职业学校、事业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民办中小学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1-04 17:4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8 11:3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9 14:5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9 0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