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调剂还是二战?2018全国研招调剂咨询会(山东)告诉你答案!
2018-03-06 17:1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随着全国各地研招高校考研复试线的公布,研招调剂成为广大考生即将面临的重要问题。许多考生对研究生招生调剂的要求和规则并不了解,许多资讯都是从网上得知,对一些政策也是一知半解。为了帮助山东省考生第一时间获得院校调剂信息,帮助招生单位迅速掌握优秀学生信息,中国教育在线将于3月11日在山东济南皇亭体育馆举办2018年研招调剂咨询会。

  据了解,我国多省市研究生报名人数激增:2018年考研报考人数达到238万,较2017年201万,增长18.4%;需要考研调剂的学生数量巨大,对高校而言,能招录到优秀的生源,对学生而言,多了一份选择优秀高校的机会。

  此次咨询会是在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的指示与指导下举办的,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招生服务工作,为各招生单位和广大考生简历多方位沟通的信息沟通渠道、做人民满意的研究生招录工作的目标。

  中国教育在线作为教育部直属的中国最大的教育综合信息门户,一直是考研人群的聚集地,也是众多考研人群长期关注以便及时获取资讯的重要途径。借助中国教育在线的媒体公信力,搭建高校与考生间的沟通平台,弥补网络考研平台单向传播的缺陷,能够更好地实现信息的双向交流与资源匹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2-03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