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邓云锋到济南市调研高考准备工作
2018-05-29 18:37:00
山东省教育厅

  5月28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邓云锋一行到济南一中、济钢高中调研2018年夏季高考准备情况及2017级高一选课走班准备情况。济南市副市长王桂英陪同调研。

  邓云锋对济南市夏季高考准备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高考涉及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高考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采取人防、技防、物防相结合的方式,把安全保密要求落实到考试各个环节,全力维护高考安全稳定有序进行。

  据介绍,今年济南市普通高考现场确认人数为4.04万人,设10个考区,27个考点。为做好今年高校招生考试工作,济南市坚持安全保密至上,硬件建设与制度建设并重,全力实现“平安高考”工作目标。加大投入,按要求完成了标准化考点的建设,考点保密室及试卷分发室全部实现了全方位监控录像。在5月中旬,对所有县区保密室及考点听力播放设备和考点周边环境等进行了一次全面检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21 09:21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5-30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