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山东潍坊富华高招会即将启幕 助你寻找志愿填报窍门
2018-06-05 16:0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一年一度的高考马上就要到来,高考志愿填报也成为学子和家长们心中的大事。想要了解高校真实招考信息,除去网络查询、电话咨询,考生和家长不妨到2018山东潍坊富华高考招生咨询会与高校招考专家面对面交流,获取最权威、最全面的招考信息。

  今年已经是中国教育在线联合齐鲁晚报·今日潍坊连续六年举办潍坊地区规模最大、参展院校最多、最权威的高考招生咨询会。还是那个时间,6月26日(综合场)、7月22日(专科场);还是那个地方,潍坊富华国际会展中心。届时,考生凭借准考证即可免费入场咨询。

  今年,潍坊市普通高考共报名72534人,比去年增加416人,考生人数为全省最多。其中春季高考7054人,夏季高考65480人,今年全市共有1792人兼报了夏季高考和春季高考。作为高考大市,潍坊优质的生源每年都会吸引全国众多高校来潍招生,潍坊已成为全国各大高校开展招生工作的重点城市。

  为确保广大考生及家长利益,山东·潍坊2018年高考招生咨询会组委会对每一所参展院校和教育机构都认真审核,积极邀请全国各大院校招生负责人前来潍坊招考,让广大家长和考生能够面对面与招生负责人交流,全面了解各高校招生政策、专业优势和办学特色等,助力潍坊广大学子圆梦高考。

  除现场咨询外,齐鲁晚报·今日潍坊将会在咨询会当日推出《2018年全国高等院校潍坊招生信息》特刊;中国教育在线将现场指导学生用最新的移动互联工具获取更多、更精准的报考信息,考生选择高校提供权威指导。

  目前,高招会招商工作已全面展开。在此,本报也期待更多的省内外高校及出国留学培训机构前来潍坊为考生及家长解疑答惑,助力考生圆梦高考。

欲了解更多咨询会详情,可联系组委会

欲了解更多高考信息,可扫描二维码进行查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2-03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