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山东东营高招咨询会火热招商中!想参会联系会务组
2018-06-05 16:4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由中国教育在线联合黄三角早报举办的山东·东营高校招生咨询会经过几年的历练与成长,已经成长为东营市考生最关注的一次与高校面对面的机会。

  6月25日,高考成绩出炉的首日,2018年山东·东营高校招生咨询会,将于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与东营考生家长再一次如约见面,百余所高校招生工作人员现场等你去咨询。

  届时,齐鲁晚报·黄三角早报将在东营咨询会之前推出《伴考·2018年全国高等院校东营招生指南》特刊;中国教育在线将在首页开辟专题报道,参会单位均将获得免费在专题内发布数据库信息的增值服务。
  除现场咨询外,组委会还将邀请知名高考志愿填报指导专家,现场进行答疑。此外,中国教育在线将现场指导学生用最新的移动互联工具获取更多、更精准的报考信息,为考生选择高校提供权威指导。
  由中国教育在线和齐鲁晚报·黄三角早报联合打造的东营高考招生咨询会已成为众多高考学生报考的风向标。而高招会在搭建高校形象展示的最佳平台的同时,也让广大学子和院校一对一、面对面交流,学生可以直接咨询招办老师,通过科学选择学校与专业走入理想的学校,实现自己的梦想。
  与此同时,中国教育在线掌上高考APP、黄三角早报官方微信公众号也将全程配合此次活动,为考生及家长填报志愿提供权威解答。
  目前已经有不少高校确定参会,现场的高校招生人员将会与东营考生面对面交流。届时,考生及家长可提前准备相关的问题,针对性地进行咨询。
  展位还在火爆预定中,预定展位可联系会务组!
 

欲了解更多高考信息,可扫描二维码进行查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2-03 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