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考成绩24日3:30可查!26日院校最全、信息最权威的潍坊富华高招咨询会等你来!
2018-06-24 12:5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山东省教育厅、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于6月24日(周日)下午3:30,届时将召开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公布2018年高考成绩,同时公布本科分数线、高考成绩分段表等。

  成绩一来填报志愿就成为了家长和学生们,最迫切关心的事情。能够见到考生心仪学校的招生负责人,面对面地、准确地咨询到考生需要的信息,对于填报志愿至关重要。但潍坊的考生似乎向来并不担心,因为每年在富华会展中心高招会,来自全国的高校招生负责人都会齐聚这里,与考生面对面答疑解惑。

  6月26日上午,中国教育在线联合齐鲁晚报主办的高校最全、信息最权威潍坊富华高招会将如期而来。还是那个地点,潍坊富华国际会展中心。

2017年高招咨询会现场盛况

 

 

  高招咨询会当天,考生和家长可以与全国各地本科院校招办主任面对面,及时了解不同院校的招生计划和办学特色!与往年一样,包括双一流高校,以及省内重点本科院校在内的200多所高校及留学机构招生负责人到现场,就今年的高考政策、志愿填报等问题为考生进行详细、准确的解答。

欲了解更多咨询会详情,可联系组委会 

 

欲了解更多高考信息,可扫描二维码进行查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3 16:32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0-25 16:55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5-15 10:17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12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