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潍坊高招会(专科场)22日即将启幕 百余高校富华国际会展中心等你
2018-07-18 18:2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22日,由中国教育在线联合齐鲁晚报·今日潍坊举办的第六届高考招生咨询会(专科场)将在潍坊富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300余所省内外专科院校招办负责人齐聚现场解读招生政策,科学指导填报志愿。

  此前,6月26日举办的高招会本科场,现场人气爆棚,一上午的高招会吸引10万人次到场,面对面对话招办工作人员,解疑答惑,获得社会各界一致好评。为了更好服务广大考生,理性、科学填报志愿,专科场即将于本月22日拉开序幕。

  本届参加高招会专科场涵盖省内外众多专科院校。届时,招生专家将就今年的高考政策、志愿填报等问题为考生进行详细、准确的解答。咨询活动期间到场高校将采取多种形式向考生及家长宣传招生计划、招生政策、录取办法、收费标准等,并指导考生填报高考升学志愿。

  富华国际会展中心地处城区最繁华的东风街上,会展中心院内有充足的停车位可供考生家长使用。同时,考生和家长也可以称作公交车前往,公交车次有K16、K20、21、K50、K52、K55、K65、K72、K76、92、96。

  本届高招会现场,将组织部分专家到场解读志愿填报政策。对于志愿填报中出现的疑虑,志愿填报中特别注意事项,如何合理科学的填报志愿等一些列问题,都将进行现场权威解读。

  目前,高招会招商各项工作正在积极进行中。在此,中国教育在线也期待更多的省内外高校及出国留学培训机构前来潍坊为考生及家长解疑答惑,助力考生圆梦高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21 19:32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06 20:15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21 1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