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倒计时三天!2019研究生招生咨询会(济南场)即将启幕
2018-09-13 16:1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距离2019年考研报名还有不到10天的时间,在这个择校关键时期,为帮助广大考生深入了解研招单位的综合科研实力、重点学科、优势学科及特色专业等情况,协助考生理性客观地择校,填报符合自身需求的志愿,中国教育在线将于9月16日在济南举办2019年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

  全国近百所高校研招办主任莅临现场答疑

  届时,华中师范大学、中央民族大学、暨南大学、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东华大学、上海大学、天津医科大学等全国大部分省市的的近百所高校研究生招生负责人将汇聚一堂,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交流。本次活动现场将向考生及家长全面开放,免费提供研究生报考咨询服务。

  在考研报名到来之际,广大考生对于研招单位的招考动态,如报名相关信息、历年报录比、分数线、推免办法、报考优惠政策、联系咨询方式等信息的疑惑,均可现场进行咨询。

  在研招咨询会上,你可能会有这些收获:

  由有经验的老师为你提供权威最真实的报考咨询服务;

  提前获得心仪院校最新招生信息;

  通过查看院校相关文字和图片资料,真实了解学校重要科研究成果及实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09 17:17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20 15:49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9-13 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