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干货满满!2019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会(青岛场)成功举办
2018-09-14 16:2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14日,2019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会(青岛场),在青岛大学成功举办。全国各省市的60所高校和研招单位聚集青岛,现场各高校研究生院招生负责人从招生政策、优势学科、专业特色、录取分数线及就业前景等多个方面与考生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帮助考生获取最权威、最全面的招生信息。一对一交流,为考生们解答在备考过程中与择校选专业期间遇到的难题。

  今天咨询会现场前去的多数是大四考生,在咨询会现场普遍关心的是专业招生人数、就业前景等问题。来自青岛大学的大四考生小张,想要报读西南科技大学的历史专业,选择西科大的原因是看重学校的历史发展与文化底蕴,现场她也向西科大的老师咨询了关于报录比、招生政策等问题。

  来自青岛大学的大四考生小郑,他表示研究生想继续报考本校的计算机专业,一是考虑到学校的实力,另一方面是本科四年下来,对这座城市和校园都有了感情。

  哈尔滨工程大学的摊位在现场很受考生关注,前去咨询的考生络绎不绝。学校招生办的老师谈到,前来咨询的考生最关心的是招生人数、专业考试的科目以及就业前景,哈工程隶属于工信部,学校面向的领域比较广,如航天、中船、中核等领域,目前学校也在着重突出学科建设的特色,招生宣传也主要是向考生解读考试政策、招考形式、让考生了解如何合理报考。今天的咨询会考生询问最多的就是控制、计算机、软件、机电工程等专业。

  2019年全国研究生招生现场咨询会将在全国举办27场次。本次咨询会结束后,接下来的研招咨询会还将在郑州、济南、合肥、长沙等地举办。具体时间分别是:9月15日在郑州大学新校区东门图书馆门前广场、9月16日在山东师范大学的东方红广场、9月20日在安徽医科大学图书馆东北侧、9月22日在长沙理工大学举办,欢迎广大考生关注并参与。

  (中国教育在线姜甜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