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8年青岛卫生健康人才发展环境推介会今日召开
2018-10-18 17:4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十月的青岛景色优美,气候宜人,为认真贯彻落实青岛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招才引智”部署要求,宣传推介青岛卫生健康人才发展环境,吸引紧缺急需卫生健康人才来青就业创业,搭建医药类高等院校和青岛医疗卫生机构人才供需交流和双选就业合作平台,促进人才工作经验交流与分享,2018年10月18日至19日,由青岛市卫生计生委主办,青岛市卫生和计划生育人才综合服务中心承办的“2018年青岛卫生健康人才发展环境推介会”胜利召开。

  会议主题为“共建人才交流平台,共享人才发展智力”, 特邀台北医学大学、新加坡国际管理学院、北京大学,北京市卫生计生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丁香园等境内外知名高校、培训基地、人才中心和人力资源机构代表出席大会并作专题讲座。各参会代表就人才引进、交流和培养等方面进行讨和展望。

  会上举办了青岛卫生人才培训基地签约仪式,加强人才交流培养力度,以更好地为青岛城市建设发展提供健康高层次人才支持和助力;介绍了青岛卫生健康人才发展环境、人才政策和人才需求情况;高校、人才中心、人力资源机构、培训基地分享人才工作经验,实地考察了参观青岛医疗机构概况,各医疗机构与高校、人才中心、人力资源机构、培训基地自主商定商谈合作事宜。

  近年来,青岛市卫生计生委深入贯彻双招双引战略,大力实施人才兴医战略,加快推进人才工作转型发展,全力做好新旧动能转换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工作,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通过以健康青岛建设为总抓手,实施“十大工程”、开展“十大行动”,引进了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和睦家医院等多家知名医院,与美国、德国、澳大利亚等6个全球知名医学中心,协和、华西等80多家国内外高端医疗机构建立合作关系。从美国、荷兰、北京和上海等国内外重点城市柔性引进24名大师级高端人才,引进179名市级急需高层人才。建立4个院士工作站和1个博士后流动工作站,进站工作院士达到13名。大大提升了青岛市医疗卫生国际化、专业化水平。

  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会给健康卫生人才工作带来新的起点和契机,构建人才供需交流和双选就业合作平台,实现共享人才发展成果的目标,发挥出人才智力的引领带动作用,“健康青岛”这张城市名片必将更加靓丽,更加璀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3 12:57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11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