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成果丰硕 !第十届海洽会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2018-10-30 16:3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中国山东第十届海内外高端人才交流会暨威海国际英才创新创业大会”经过友好洽谈和交流,取得了可喜成果。据不完全统计,大会已成功对接人才合作项目3661个。为展示大会洽谈成果,促进合作交流,10月30日下午16:30,大会选择了30个有代表性的合作项目,在威海市会展中心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与以往不同,参加本次签约仪式的不仅有外国专家合作项目、海外留学人员合作项目、国内博士后合作项目、产学研合作项目,还首次增加了“青优计划”人才引进签约项目,进一步丰富了大会交流合作成果。

  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一级巡视员李伯平同志,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周春艳同志,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徐国钧同志;威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亮同志,威海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局长、威海市外国专家局局长王子明同志出席签约仪式。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一级巡视员李伯平同志主持签约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有:外国专家代表,海外留学人员代表,国内博士后代表和投融资专家代表,有关市签约单位代表及新闻界的朋友们,共150余人。

高校签约

  签约仪式分为6组进行,取得圆满成功。

  签约仪式结束后,与会留学人员、外国专家(企业家)和国内博士后人员将分赴各项目单位,就项目的合作进一步洽谈考察,大会筹委会办公室将做好后续的跟踪服务工作,认真抓好签约项目的落实工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0-30 17:38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0-30 15:28
SRC-358981171 2017-11-26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