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市学生综合实践基地暨市中区未成年人素质教育基地小记者站成立
2018-11-07 16:3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7日上午,济南育才中学30名学生以一身帅气的小记者行头,在镜头前集体亮相,标志着他们正式成为市中区未成年人素质教育基地“红领巾小记者站”的新成员。

  11月7日上午,“济南市学生综合实践基地暨市中区未成年人素质教育基地小记者站”成立仪式在市中区未成年人素质教育基地隆重举行。济南市教育局副局长王诚,市中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宫春,市中区党委成员、教育教学研究中心主任王鲁明,济南市教育局宣法处处长李艳、市中区未成年人素质教育基地主任于永乐,市中区教育局副调研员、宣法科科长吕鲁源等领导与38位来自济南各媒体的专业记者共同参加成立仪式。仪式由市中区少先队总辅导员张婧宏主持。

  启动仪式上,济南市教育局王诚副局长,市中区教育局宫春副书记为素质教育基地小记者站揭牌,济南日报社尹萍主任为我们的小记者做培训,济南育才中学30名学生以一身帅气的小记者行头,在镜头前集体亮相,标志着他们正式成为市中区未成年人素质教育基地“红领巾小记者站”的首批新成员。市中区教育局还特意邀请了38位媒体的专业记者,为他们颁发聘书,聘请大家作为小记者站首批特聘“小记者导师”。

  “今天学当小记者,明天成就大事业”。小记者站的成立,对学生们来说是一种新的尝试、新的学习。小记者站成立后,我们会进行正规化、长期化、系统化的管理。同时将邀请各位媒体记者作为小记者的指导教师,组织小记者进行定期培训、采风,通过现场主持、采访、配音等形式进行训练,并积极地对接各电台、电视台、平面媒体、新媒体等资源,力争把小记者站打造成学生活动的特色品牌,为我们的素质教育基地再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中国教育在线李舒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0-24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