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二届中英教育连线活动现场专访——北爱尔兰投资局贸易投资经理宋旸
2018-11-26 12:5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14-16上午,由山东省教育厅、英国教育文化协会共同举办的第二届中英教育连线—山东站活动在泉城济南成功举办。山东的50余所高校代表及来自英国的部分地方政府、6所高校代表欢聚一堂,为推动我省与英国高校之间的教育合作与交流,就国际合作、学术与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和洽谈。

  11月15日上午,活动在济南香格里拉大酒店开幕。会议现场,中国教育在线采访了北爱尔兰投资局贸易投资经理宋旸。

  据介绍,北爱尔兰投资发展署,作为北爱尔兰经济部所属机构,致力于促进英国北爱尔兰地区的经济发展。北爱尔兰发展署通过遍布全球的海外办公室推广在北爱尔兰留学、贸易和投资的机会。(中国教育在线李舒啸 摄像/杜春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