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召开学期末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2018-12-18 17:0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17日下午,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在办公楼学习中心召开。学校安全工作委员会全体成员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耿建敏主持。

  会上,耿建敏传达了12月14日下午山东省教育系统紧急召开的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会议指出,各级要充分认识当前校园安全稳定的严峻形势,面对新时代新要求,要立足学校实际,要按照“党政同职、一岗双责、管行业必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的原则,各级人员对学校安全形势要保持清醒的认识,坚决把责任落实到人头,严防死守,确保学期末考试、元旦、春节期间校园安全和谐稳定。

  副院长陶传蔚从教职工安全稳定、意识形态和网络舆情、校园网络安全、学生安全、实习学生安全、校舍安全、消防方面、食品安全、交通安全、实验室危化品管理安全、反恐怖安全工作等十一个方面通报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提出了及下一步整改措施,要求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扎扎实实把安全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要强化安全责任,加强问责追责,紧盯存在问题,抓好排查落实。

  耿建敏在总结讲话中再次指出,各部门要加强领导,提高认识,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安全工作底线意识,做到思想认识要到位,亲临现场检查到位,隐患问题整改到位;要强化责任,抓好落实,各级领导和直接责任人责任,要落实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切忌存有侥幸心理;要上下齐心,团结和谐,加强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强化忧患意识,突出问题导向,建好各类安全稳定台账,细化措施,着力做好安全稳定的预防工作,做到防患于未然,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稳定事故发生,确保学校安全和谐稳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5 09: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11 15:4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09 1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