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济南3所院校入围山东省职业院校重点建设项目
2019-01-03 11:3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省教育厅公示山东省职业院校重点建设项目评审认定结果。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第二批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程项目的通知》(鲁教职字〔2018〕30号)和《关于组织申报第三批山东省示范性及优质特色中等职业学校建设工程项目的通知》(鲁教职字〔2018〕31号)要求,经市教育局、各高职院校申报,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评审,济南信息工程学校、济阳区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入围第三批山东省示范性及优质特色中等职业学校建设工程拟立项建设学校名单,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入围自筹建设第二批山东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程拟立项建设单位。

  近年来,我市职业教育不断优化布局,紧紧围绕对接区域产业发展需求加大推力,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稳步推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大幅提升。目前,我市已有5所省示范性及优质特色中等职业学校建设单位,济南职业学院为第一批省优质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工程立项建设单位。此次,3所院校立项后,我市高水平职业院校数量将达到9所,占职业院校总量的1/3强。下一步,我市职业教育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确定的“1+474”体系,以落实我省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十条意见”为主线,紧密对接省会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重大现实需求,继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全方位加强职业教育服务产业发展能力,为加快打造“四个中心”,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培养更多技术技能型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1-02 16:24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31 1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