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信息技术助力青岛高质量发展-院士专家走进青岛活动”圆满举行
2019-01-10 09:2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1月9日,由青岛市政府指导支持,中国电子学会、青岛市科技局、青岛市经信委、百度公司共同主办的“信息技术助力青岛高质量发展-院士专家走进青岛”活动在青岛举行,青岛市相关政府部门、企业和高校院所代表约150人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中国科学院院士、军事科学院系统总体研究所所长尹浩就“物联网产业基础生态环境面临的挑战”,百度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王强围绕“人工智能助力高质量发展”分别做了主题报告,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邮电大学等知名高校的院士、专家结合各自专业领域进行了主题发言。海尔海信中车四方等围绕企业自身发展,就智慧家庭、智能物联等与院士专家进行了研讨交流,并以此为契机建立了良好的沟通交流渠道。

 

  通过此次活动,既为青岛市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指导性、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又搭建了合作交流的渠道和平台,为未来开展科技合作打下良好基础,提供了重要的人才支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科技01.jpg
read_imag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