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省艺考校考青岛考区首场明日开始 26所省外院校在青设考点
2019-02-13 15:4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山东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校考将在2月13日-23日进行。日前,中国教育在线从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了解到,今年山东省内共设济南、青岛、淄博、潍坊4个考区承接省外高校来鲁组织艺术专业考试,省内高校在本校组织考试。

  据青岛市招生考试办公室介绍,今年清华大学、北京服装学院、天津工业大学、江南理工等26所省外院校在青设置考点,其中不乏热门院校及专业。每所院校的考试时间不同,青岛地区的首场考试将于2月14日开始,为厦门理工大学的播音主持和服装表演专业。

省外院校艺术类专业考试青岛考区考试时间安排表

  青岛考区今年共设15个考点,分别为: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青岛华夏职业学校、青岛经济职业学校、青岛旅游学校、青岛烹饪职业学校、青岛电子学校、青岛幼儿师范学校、青岛商务学校、青岛工贸职业学校、青岛艺术学校、青岛城市管理职业学校、青岛财经职业学校、山东外贸职业学院、青岛酒店管理职业技术学院、青岛恒星科技学院。

青岛考区考点详细地址一览表

  今年,在青岛设置考点组织艺术专业考试的省外院校均实行网上报名。除清华大学使用院校系统网上报名外,其余省外院校均需登录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官网(http://www.sdzk.cn)的山东省2019年省外院校艺术专业考试网上报名系统进行填报。考生必须在考试前2天,登录网上报名系统打印院校专业考试准考证。考生要仔细核对准考证的相关信息,落实考点、考场、座号、考试时间等内容,确认无误后妥善保管,防止丢失。目前,准考证已经陆续开始打印,考生可根据情况自行打印。

  考生可以在考试前1天持三证到所在考点熟悉环境,了解考点位置和相关考试要求。为确保考场安全,考生和家长不得进入考点,考试当天考点将安排人员组织考生有序入场。考生必须携带三证参加考试:有效身份证、《山东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夏季高考考生报名信息确认单及专业测试报考证》(简称《报考证》)、所报考院校专业考试准考证(简称《准考证》)。考试前有效身份证丢失的考生,要及时到公安部门办理临时身份证或开具《临时身份证明》;《报考证》丢失的,要及时到报名所在区、市招考办补办;《准考证》丢失的,考生可自行在网上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8 20:3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17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