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抓住眼前机遇!2019山东单招(综合评价)名校进高中现场人气爆棚
2019-03-12 22:5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进一步帮助高三学生了解各高校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政策及学校概况,搭建山东优质高中与高职单招名校之间的沟通平台,中国教育在线于3月11日-15日期间组织“2019山东单招(综合评价)名校进高中”活动,带领山东省单招名校分别走进菏泽、青岛等地的十余所高中、中职宣讲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政策,并向学生提供现场咨询服务,与高中学生面对面展开深入交流。

  活动邀请到山东女子学院、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淄博职业学院、威海职业学院、济南工程职业学院、东营职业学院、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等20余所山东省内优秀高职院校的招生办老师参与。

  3月11日下午,“2019山东单招(综合评价)名校进高中”活动正式开启,单招名校宣讲团一行分别走进郓城高级中学、平度开发区高级中学,为即将面临高考的学子们答疑解难。

郓城高级中学

郓城高级中学

平度开发区高级中学

平度开发区高级中学

  在高校老师与学生们的交流环节,在场学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积极踊跃的提出问题,各高校老师均耐心解答,现场气氛热烈。

山东省华侨中学

平度山师实验高中

胶州三中

胶州四中

  3月12日,“2019山东单招(综合评价)名校进高中”分别走进了山东省华侨中学、平度山师实验高中、胶州三中、胶州四中,各高校老师们向高三同学及到场家长们讲解单独招生的政策以及各个学校的概况,并在宣讲结束后现场为高三学生们解答关于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方面的疑问与困惑。

  “单独招生是经教育部批准的,由高等职业院校‘单独确定入学标准、单独组织入学测试、单独实施招生录取’的一种招生录取形式”。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招生办谭新旺主任为高三同学们介绍了单招考试的具体内容及录取政策,他表示,单独招生也属于统招范畴,与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录取的考生待遇完全相同。

  山东女子学院、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山东电子职业学院、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淄博职业学院、东营职业学院、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山东中医药高等、烟台黄金职业学院的老师们分别向到场学生们介绍了所在学校的概况以及学校的招生政策。

  三月,春寒料峭,乍暖还寒,却抵挡不住高三学生及家长们的热情。“2019山东单招(综合评价)名校进高中”活动进行到第二天,到达的每一所高中,无论是室内宣讲还是室外咨询的现场,都是人头攒动的场面。室内宣讲环节,高三年级的学生翻阅着手中的院校资料仔细听讲,并不时用笔记录学校信息;室外咨询现场,学生们围着招办老师咨询院校的考试内容、就业方向等内容,各高职院校老师精心准备了宣传材料,详细地为同学解答单招相关政策及专业特色等问题。

  活动进行到第二天,各高职院校的招办老师们累计为逾2000名同学提供政策宣讲及现场咨询,同学们积极踊跃,场面火爆。(中国教育在线/姜甜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9-12-24 18:04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1-22 2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