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收获满满!2019山东单招(综合评价)名校进高中活动圆满收官
2019-03-15 19:4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15日,由中国教育在线举办的“2019山东单招(综合评价)名校进高中”活动顺利闭幕。

  本次活动从3月11日起,至3月15日止,历时5天。活动邀请到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山东女子学院、山东轻工职业学院、山东工业职业学院、淄博职业学院、威海职业学院、济南工程职业学院、东营职业学院、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等20余所山东省内优秀高职院校的招生办老师参与。

  活动期间,单招宣讲团老师一行分别走进了平度市开发区高中、山东省华侨中学、平度山师实验高中、胶州三中、青岛城阳区职教中心、青岛军民融合学院、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五中学、泰安工商学院、郓城高级中学、泰安第十九中学等十余所高中、中职学校进行单独招生政策宣讲及院校情况介绍,现场为即将面临高考的学子们答疑解难。

走进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五高级中学

  此次走进学校的单招宣讲团老师们也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让全省学生和家长消除旧观念,了解高职单独招生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教育专科层次,被录取的考生,在校读书期间资助、奖评及毕业后待遇等与全国普通高校招生统一录取的考生完全相同。并且,高职院校的优秀毕业生均有“专升本”的途径,每年均有一定比例的优秀毕业生通过全省统一组织的“专升本”考试,进入普通本科院校学习。同时,从本科到专业硕士、博士渠道畅通,为高职学生求学深造开了另一扇大门。

走进泰安第四中学

走进泰安第三中学

  本次“2019山东单招(综合评价)名校进高中”活动得到了各高职院校老师们的一致赞许,他们表示,单招考试多年来一直是学校招生宣传中的一大重点,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能深入学校了解学生想法,宣传学校单招政策,更是对夏季高考招生一项良好宣传,也希望未来有更多的机会,促进高中与高校之间的深层联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9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