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直击山东高考现场!各方齐心协力 为考生保驾护航
2019-06-07 15:50:00
中国教育在线

首场考试结束,考生陆续走出考场

考生家长及亲属送祝福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7日,2019年全国高考正式拉开大幕,超千万考生奔赴考场。本次考试山东省实际参加编场的考生数为55.99万人,警车、志愿者、家长......各方齐心协力,为考生保驾护航。

济南七中考点考生等待入场

  济南各考点周围不少志愿者为考生和家长送水、送扇子。 

省实验考点

济南中学考点

济南七中考点

济南中学考点

  在济南七中考点,为了方生家长如厕,济南市历下区城管局将今年新购的移动车载公共卫生间,摆放到了考点附近。

  根据考试规定,今年高考,考生与考试无关的东西均不能带入考场。济南回民中学考点专门将食堂二楼作为考生的物品放置点,并安排了学生志愿者为考生服务。另外,学校开放了食堂为家长侯考提供服务。

家长在济南回民中学餐厅侯考

  山师附中考高三教师在各考点送考,为考生加油。

  在省实验考点,考生妈妈和奶奶身着旗袍,手捧鲜花,准备迎接考生走出考场。考生妈妈王女士告诉我们,穿旗袍是希望孩子能够“旗开得胜”,希望能够取得好成绩。

 

考生家长手捧鲜花迎接孩子出考场

   2019高考首场语文考试结束。在山东省实验中学考点,考生陆续走出考场。

  据悉,本次考试山东省实际参加编场的考生数为55.99万人;全省共设142个考区,341个考点,19032个考场。其中,济南市夏季高考济南地区报名确认43612人,共设10个考区,27个考点;莱芜地区报名确认8797人,共设2个考区(莱芜区、钢城区)。(中国教育在线李舒啸)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3 1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