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为梦想保驾护航!中国教育在线2019全国重点高校走进山东重点高中活动火爆进行中
2019-06-28 17:3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28日,由中国教育在线组织举办的2019全国重点高校走进山东重点高中活动火爆进行中。本次活动共有省内外近三十重点高校参与,本周将分两条线路走进临沂、泰安、青岛、潍坊等地的20所高中为学生提供志愿填报现场咨询服务。

  活动第二天,活动分别在泰安二中、平度九中、新泰一中展开。

  第三站 走进泰安二中、平度九中

  中国教育在线2019重点高校走进山东重点活动第三站——泰安二中、平度九中。尽管是闷热的阴雨天气,考生和家长们的热情丝毫不减,依然一早从周边赶到现场,各高校的老师们也在现场耐心为家长、考生答疑解惑。

泰安二中活动现场

  “公费师范生是怎么回事?”“保研好申请吗?”……今天将进行提前批志愿填报,一拨又一拨的家长抓紧最后的时间前来咨询,不少学校的咨询台差点被学生和家长“挤爆”。

平度九中活动现场

  浙江大学的刘振宇老师是第二次到平度九中参加考后招生咨询会,他谈到今年到场咨询的学生虽然比去年略有减少,但都很有针对性,学生们比较关注社会科学、经济管理、金融学等文科类的热门专业。咨询会现场,刘振宇老师一直在耐心细致地为考生答疑、介绍专业情况。

  山东大学(威海)的张老师表示,到场咨询的学生比较关注一校三地的办学方式,对分数线和未来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关注较多,山东大学(威海)校区虽然在志愿填报时是独立的,但是最终毕业取得的文凭都是与本部完全一样的。

  天津大学的周鹏老师表示,考生和家长们还是对录取分数、位次更关注一些,其次是专业的介绍。到场咨询的高分考生普遍对学校的工科类优势专业关注度较高,针对他们的咨询,老师们也都一一作答。

  第四站 走进新泰一中

  中国教育在线2019重点高校走进山东高中第四站——新泰一中。雨越下越大,考生和家长的心情也愈来愈焦急,马上报志愿,咨询活动也是一场“及时雨”!“今年填志愿,要看专业情况,但是只参考往年的录取情况似乎又有点不放心,所以还是现场走一遍,心里大致有个印象和概念。”现场家长们不停的擦着额头细汗,加快脚步向前咨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6-28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