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省高校2019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山师大分论坛暨第二届青年学者东岳论坛举行
2019-07-08 12:3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7日,山东师范大学在长清湖校区举行山东省高校2019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山师大分论坛暨第二届青年学者东岳论坛。论坛开幕式在第一报告厅举行。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省青年科学家协会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包振民,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周春艳、省外国专家局局长张祝秀、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杨美红、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才开发处处长褚国良、省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副处长刘炳宏、济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韩洪强、长清区委组织部部长李广霞、省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副部长吴希峰、中国教育在线副总编辑孙春蕾,山东师大党委书记商志晓,校长曾庆良,副校长王洪禹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第二届东岳论坛的优秀青年学者、斯坦福(北美)高校山东同学会学者、山东省青年科学家协会学者,以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师生代表参加论坛。论坛开幕式由王洪禹主持。

  会前,播放了山东师范大学办学成就专题片。开幕式上,商志晓与包振民、周春艳、张祝秀、杨美红、刘炳宏、韩洪强、李广霞共同为“山东师范大学第二届青年学者东岳论坛”启幕。

  曾庆良对各位领导嘉宾和青年学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改革发展和人才工作情况。他表示,学校将着力实施更加开放的人才政策,营造更加良好的人才成长环境,充分尊重人才成长规律,广开纳贤门路,广聚天下英才,积极构建有力的引才用才机制,努力开创形成人人渴望成才、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局面,让各类人才的创造活力竞相迸发、聪明才智充分涌流。他真诚希望更多优秀的青年才俊加入山东师范大学,共襄发展。

  会上,包振民院士结合个人成长经历和所学专业作了精彩的主题报告,人才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人才政策,青年学者吕文明、高金珉分享了个人成长经历。

  主论坛结束后,各学院(部)举行分论坛,与青年学者进行深入的学术交流和洽谈对接。斯坦福(北美)高校山东同学会和山东省青年科学家协会分别举行了学术交流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