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鲁东大学举行“2019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
2019-07-08 16:3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7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鲁东大学承办的“2019青年学者泰山国际论坛”在学术中心举行。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尤再进教授;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王子昱博士;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李小淳博士;韩国朝鲜大学周海宁博士;湖南湘潭大学刘曼文博士等十余名专家学者受邀参加论坛。鲁东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君出席论坛并致辞,相关学院院长、青年教师等80余人参加论坛活动。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君致辞

  吴君副校长在致辞中代表全体师生对论坛举行表示祝贺,对出席会议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忠心的感谢。他指出,鲁东大学是胶东半岛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经过八十余年的建设和发展,新时代的鲁东大学逐渐形成了以文理工为主体、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办学格局。近年来,学校确立了以人才为主体,以教学、科研为两翼的“一体两翼”发展思路,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各个方面均取得可喜成绩。吴君强调,学校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发展思路,不断完善适应青年人才发展的激励机制,立足胶东、服务齐鲁,依托沿海、辐射全国,不断提升国际影响力。

泰山学者海外特聘专家尤再进教授作报告

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王子昱博士作报告

  尤再进教授、王子昱博士分别以《浅谈青年人才成长的关键因素》、《低维钙钛矿纳米晶体中的光-物质相互作用及应用》为题作了专题报告,并与参会青年教师进行了学术交流。

  本次论坛以“携手共进 开启未来”为主题,旨在进一步扩大鲁东大学在海内外的影响力,引领我校学科发展和人才工作,为海内外优秀青年人才走进鲁东大学搭建学术交流平台,汇聚高端才智服务学校发展,全力打造鲁东大学“人才高地”。(鲁东大学人事处 撰稿:史本照 审核:杨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25 2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