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面向全球!第19届中国青岛蓝色经济国际人才暨产学研合作洽谈会报名启动
2019-07-18 18:5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推动“双招双引”,加大新旧动能转换紧缺急需人才集聚力度,将于2019年11月初举办的“第19届中国青岛蓝色经济国际人才暨产学研合作洽谈会”(简称“蓝洽会”),现面向全球征集人才和项目报名,报名时间截至2019年8月31日。

  本届蓝洽会诚挚邀请科研成果技术含量高、市场前景广阔的国际性学科、技术带头人,和取得海外硕士及以上学位(学历),具有海外大型企业、知名高校或科研机构的管理、科研或教学工作经历,或者在国外有创业经历的人才,以及拥有发明专利等自主知识产权、技术国际先进,能够填补国内空白或引领相关产业发展的人才及项目团队代表参会。会议期间将免费提供食宿,与青岛市需求单位签订正式合同或意向协议的,将发放差旅费补贴(详情届时见邀请函)。

  海外人才可参照青岛人才网(http://rc.qingdao.gov.cn/)“蓝洽会”专栏发布的相关单位人才及项目需求信息,通过“蓝洽会”专栏“海外人才及项目报名”板块报名。大会组委会将及时发布审核通过的人才和项目信息,供相关需求单位主动对接,在海外人才与需求单位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后,需求单位就可提交邀请人才或项目代表参会的申请,由大会组委会统一发放参会邀请函。已经参加过往届“蓝洽会”的原则上不再邀请。详情咨询电话86-532-88613358或邮箱qdlqh_2019@126.com。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9-23 17:02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0-23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