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2019年高职扩招8月13日下午补报名 现场填报志愿
2019-08-12 11:3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关于2019年山东省高职扩招补报名的公告,定于8月13日下午13:00-17:00为符合条件的各类人员办理补报名手续。
  关于2019年山东省高职扩招补报名的公告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等11部门关于印发<山东省高等职业院校扩招实施方案>的通知》(鲁教职发〔2019〕1号)精神,8月3日-6日,全省集中开展了高职扩招报名工作。近期,又有部分人员因错过报名时间请求补报名。经研究,定于8月13日下午13:00-17:00为符合条件的各类人员办理补报名手续。各县(市、区)招考机构具体负责现场报名审核,报名人员现场缴费,现场填报志愿。
  请有意愿报名的各类人员提前到县(市、区)相关部门进行资格审核并开具《山东省高职院校扩招资格审核登记表》,然后持相关材料到县(市、区)招考机构办理报名手续。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19年8月11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9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