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2019第三次高考发布会召开 给考生的三条提示很重要
2019-08-14 16:5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8月14日下午,山东省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第三次新闻发布会召开。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对广大考生提出了三条提示事项,考生和家长们快来看看吧!

  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双录取考生确认问题

  被春季高考和夏季高考双录取的考生必须确认一所就读学校,上报教育部录取信息时只能上报一所录取学校,如果考生不确认,将影响后续学籍注册。考生应于8月16日—17日每天9:00至17:00,登录山东省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信息平台(http://wsbm.sdzk.cn)上进行确认。

  高职(高专)院校注册入学工作

  我省今年将继续开展高职(高专)院校注册入学工作。集中录取阶段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以参加后续注册入学。请考生及时登录山东省教育厅及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关注相关事宜。

  提高警惕,防范招生录取诈骗

  所有经普通高校统一招生录取的考生,均需经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办理录取手续并可通过网上系统查询(查询网址:http://cx.sdzk.cn)。对于其他招生,请考生提高警惕,准确辨别其招生类型,谨防上当受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9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