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聚焦地方需求!山东·东营炭材料前沿技术论坛暨专家人才对接会成功举办
2019-09-17 16:4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16日,山东·东营炭材料前沿技术论坛暨专家人才对接会成功举办。此次对接会旨在通过国内炭素产业、新材料领域的高层次专家与全市相关企业对接合作,推动相关领域技术转化与项目提升,为利津县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增添新动能。

  本次活动由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铝用炭素分会、利津县人民政府主办,有色金属技术经济研究院、山东智谷碳素研究院有限公司、明集乡人民政府承办。来自华中科技大学、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单位的21名专家学者及国内炭素行业的72名企业人员参会。

东营市委副书记、利津县委书记陈必昌致辞

  会上,东营市委副书记、利津县委书记陈必昌,中国有色金属协会铝用炭素分会秘书长陈维胜先后致辞,上海理工大学教授、上海市材料创新研究院副院长杨俊和等4名专家作了专题报告。随后,举行了专家签约仪式,利津县人民政府与中国有色金属协会铝用炭素分会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山东智谷炭素研究院、山东中阳炭素股份有限公司、利津荣达新材料有限公司、利华益集团分别与与会专家签订合作协议。

利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介绍招才引智工作

  据悉,利津县正在加快生产力布局优化调整,推动化工新材料和炭基新材料产业做大做强,全力支持利津经济开发区和明集乡建设化工新材料产业园,形成了以利华益集团为核心,以中阳碳素、荣达新材料等企业为龙头,以山东智谷碳素研究院为技术支撑和智力支持的铝用炭素产业链条,成为长江以北炭材料产业发展新的增长极。

  此次专家对接会的成功举办,让国内炭材料行业领军人才进一步认识利津、了解利津,他们将聚焦地方需求,开展产业对接和创新创业实践活动,为利津县乃至东营市新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新动力,促进形成以人才链拓展产业链的良好局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0-19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