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苏里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举行
2019-09-25 18:2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25日,青岛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体育局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广大干部职工立足岗位、对标先进,争当“三化一型”干部,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三楼会堂,举办了苏里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青岛市有关领导出席报告会并接见了报告团成员。

  报告会上,青岛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牛耘,青岛市帆船和帆板队总教练苏里,青岛市帆船队教练杨帅,苏里的学生、原青岛市帆船队运动员宋晓腾,苏里培养的学生李林清的家长王丽丽,曾经采访过苏里同志事迹的记者青岛音乐体育广播主持人大海作了精彩的报告。一段段真实的故事、一件件感人的事迹,深深触动着台下的观众,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

  青岛市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帆船帆板队总教练苏里,四十年如一日坚守初心使命,始终奋战在训练教学一线,带领团队取得了突出成绩,本人先后被授予省劳模、市劳模、省“新长征突击手”、“振兴山东体育一级奖章”、省“突出贡献”荣誉证书和“富民兴鲁”劳动奖章,被省政府记“一等功”、“二等功”各一次。苏里同志罹患癌症之后矢志不渝,立足本职岗位为时尚之城建设和帆船品牌提升阵地战呕心沥血,集中体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精神;“有第一就争,有金牌就拿”的奋进精神;“人生能有几回搏,干不死就往死里干”的拼搏精神;“心中唯有事业,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和“要实干成绩,拿干净金牌”的廉洁精神。他的感人事迹先后被市政府信息专报予以刊登,并在学习强国、大众日报、青岛日报、山东和青岛电视台等主流媒体和宣传平台予以报道,得到青岛市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等部门的充分认可,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青岛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市直机关部分党务干部和党员干部职工代表、市体育系统干部职工和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及有关媒体参加了报告会。(通讯员/尚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469332615 2019-11-19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