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金三铜圆满收官 青岛游泳小将扬威全国赛场
2019-09-28 17:5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22日,2019年全国游泳城市系列赛(济南站)在济南市全民健身中心游泳馆开落下大幕。来自全国各地市的40支代表队,年龄跨度从7岁到64岁的625名运动员参赛。其中来自青岛亮亮游泳俱乐部的数名学员在教练薛亮的带领下与全国对手展开激烈角逐,最终俱乐部收获三金三铜的优异成绩。

比赛现场

青岛亮亮游泳俱乐部教练薛亮(左后)带队出征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游泳健儿在泳池内劈波斩浪,矫健的身姿在水中划出一道道动人弧度。此前在游泳俱乐部大联盟联赛(温州站)中夺得五枚金牌的青岛亮亮游泳俱乐部运动员张明峻依然发挥强势,一举夺得男子综合一组100米自由泳和100米蝶泳两枚金牌;同样来自亮亮俱乐部的高源也在一众强手中脱颖而出,拿到了男子综合一组2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此外,高源在参加的50米自由泳项目中还拿到铜牌。李明瑞在男子综合一组200米个人混合泳比赛中也获得了第三名,杨喆睿在男子综合一组100米仰泳比赛中也获得铜牌。三金三铜的成绩让青岛亮亮游泳俱乐部的学员再次扬威全国赛场。

  除了走上领奖台的队员,像张明玮和李明瑞分别获得男子综合一组100米蝶泳的第四和第五名;张明玮还在男子综合一组50米蝶泳比赛中拿到第四名;牟羽辰获得男子综合一组100米蛙泳的第四名以及100米自由泳的第七名。

青岛游泳小将斩获佳绩

  2019年全国游泳城市系列赛是今年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打造的,为全国广大游泳爱好者服务的一项群众游泳创新赛事,全年共15站,其中14站为分站赛,年底总决赛将在上海举行。本次济南站的比赛为期两天,设50、100米自由泳,50、100米仰泳,50、100米蛙泳,50、100米蝶泳,200米个人混合泳及男女4×50米自由泳接力等项目,规格对标专业赛事。此次游泳城市系列赛为全国游泳爱好者打造了一个展示游泳技能、享受游泳健身的开放平台,对进一步宣传和推广游泳运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也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