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岛市市北区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
2019-11-01 18:0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1日,青岛市市北区监察委员会召开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请会议,从社会各界聘请16名特约监察员。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姜克源同志出席会议,为特约监察员颁发聘书并讲话。

  姜克源指出,建立特约监察员制度是深化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内容,是监察机关引入外部监督的重要举措,希望特约监察员从深化政治体制改革、依法推进反腐败斗争、坚守人民立场的高度认清责任、勇担使命,着重发挥对监察机关及其工作人员的监督作用,着力发挥参谋咨询、桥梁纽带、舆论引导作用。姜克源要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自觉接受监督,丰富工作载体、健全服务机制、严格管理监督,为特约监察员履职尽责创造条件、提供保障。

  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推动监察机关依法接受民主监督、社会监督、舆论监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青岛市市北区监察委员会特约监察员工作办法》有关规定,青岛市市北区监察委员会决定聘请(以姓氏笔画为序)于少波、王程祥、王德伟、卢国强、孙苒博、孙皓宁、李玉芳(女)、李硕、刘瑞平、曲德龙、陈刚、杜海辉、赵清树、胡强、黄世英(女)、魏海峰为青岛市市北区监察委员会第一届特约监察员,聘期至2022年2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