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牢记初心使命 青岛市北区辽源路街道各级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
2019-12-06 10:3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社区党员的党性修养。近日,青岛市北区辽源路街道各级基层党组织采取多种形式,认真组织党员开展主题教育。

  成立山东东弘国际船员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
  近日,山东东弘国际船员管理有限公司召开党支部成立大会,辽源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海波同志到会监督指导。
  会上,刘海波同志宣读了辽源路街道党工委的批复意见,同意山东东弘国际船员管理有限公司成立党支部。山东东弘国际船员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正式成立,并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了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委员。
  随后,刘海波同志还为新成立的党支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刘海波同志与大家共同回顾了共产党人的奋斗历史,以及青岛的发展历程,号召各位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岗位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

  佳木斯路社区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要入党”主题宣讲
  近日,辽源路街道佳木斯路社区党委邀请市北区百姓宣讲团副团长董秀格到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要入党”主题宣讲,社区共建单位错埠岭消防中队的官兵及60余名党员参与活动。讲课中,董老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生活中的具体事例,用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语言,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等方面作了深入解读,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此次宣讲活动旨在通过学习,提高大家对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理解,牢记目标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推动社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错埠岭社区党委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岛成就展
  近日,错埠岭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党员及共建单位党员代表赴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青岛成就展。
  展览以时间线为轴,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为主线,将一幅跨越70年的壮阔画卷徐徐展开,通过“岛城迎新生”、“改革引春潮”、“扬帆新时代”三个篇章,再现了70年来青岛的历史荣耀、时代风采和蓬勃发展。
  参观展览的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详细讲解,感叹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青岛各项事业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激发了党员们的爱国热情,凝聚了奋斗力量。最后,大家一起在党旗前宣誓重温入党誓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