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校友会2020中国工业大学排名,哈尔滨工业大学第1,齐鲁工业大学前7
2020-03-26 17:2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20年3月,由艾瑞深校友会网(Cuaa.Net)撰写完成的《2020中国大学评价研究报告—高考志愿填报指南》一书由科学出版社面向全国公开出版发行,报告公布最新艾瑞深校友会2020中国大学排名1200强、2020中国双一流大学排名和2020中国工业大学排名等排名。

  报告显示,在艾瑞深校友会网2020中国大学排名1200强中,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和南京大学雄居校友会2020中国大学排名前5强。引人关注的是,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合肥工业大学位列艾瑞深校友会2020中国工业大学排名前3强,广东工业大学和齐鲁工业大学跻身2020年全国百强高校行列。

  哈尔滨工业大学雄居2020中国工业大学排名榜首,齐鲁工业大学跻身前7强。

  在我国高等学校中,“工业”大学是指学校名字包含“工业”、“工学院”的大学或学院。全国仅有6所“工业”大学跻身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23所高校跻身地方“双一流”建设名单。

  报告显示,在最新艾瑞深校友会网2020中国大学排名中,哈尔滨工业大学雄居艾瑞深校友会2020中国工业大学排名榜首,是2020年中国工业大学中综合实力最强、办学水平最高的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第2,合肥工业大学第3,北京工业大学第4,浙江工业大学第5,南京工业大学第6,齐鲁工业大学第7,广东工业大学第8,河北工业大学第9,天津工业大学第1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