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高考96个志愿如何填报?富华高招咨询会给你答案!
2020-07-23 12:23: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年山东新高考落地元年,山东采用“专业(类)+学校”志愿填报方式,普通类志愿填报不超96个,新的填报志愿方式,新的录取程序,面对全国2740所普通高等院校700多个专业/学校,如何选择?7月28日,潍坊高考招生现场咨询会本科(综合场)将继续划分为985/211高校专区、军事类院校专区、省内外本科高校专区、高职院校专区、海外留学专区等。目前确定参加的高校已经近100所。
  2020年潍坊高考招生咨询会,7月28日早8:00分,潍坊富华高考招生现场咨询会即将开幕,山东省内办展规格最高、参展高校范围最广、学生参与数量最多高考招生咨询平台,2020年山东高招会继续分为本科(综合场)和高职(专科)场。

985/211名校专区
  目前,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等省内名校悉数参加,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南开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南京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南京理工大学等省外名校多数也都将在现场为考生答疑。
  此外,对于考分不太拔尖又想考个老牌985/211的考生来说,宁夏大学等位于中西部的一些211高校也是不错的选择,届时,这些高校都将在高招会上等你。

军事院校确定参展
  对于山东考生来说,军事类院校向来都是报考的热门院校。历年来,潍坊高考招生咨询会都是军事类院校在山东唯一集中组团参加的高招会,2020年,潍坊高考招生咨询会将继续开设军校专区,在全国27所军事类院校中,已有海军大连舰艇学院、陆军边海防学院、信息工程大学等多所大学确定参加。对于想报考军校的考生来说,这也将是最好的咨询机会。

省内外重点本科院校
  省内不同层次的本科院校也将参加咨询会,为不同层次的考生提供面对面咨询。其中包括青岛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财经大学、济南大学、山东农业大学、青岛科技大学、山东科技大学、曲阜师范大学等省属重点高校,以及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等山东重点打造的“科教融合”高校等。
  在省外本科高校方面,上海科技大学、陕西科技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北京师范大学-香港浸会大学联合国际学院等高校的招生负责人都将在现场为考生答疑。
高职院校专区
  与往年志愿填报不同,今年专科提前批也将和本科提前批同时填报志愿,在7月30日填报。对想报考定向培养士官生的考生来说,高招会就一定要参加了。届时,山东省内招收定向培养士官生的高校都将在高招会现场接受考生咨询。
  对于想报考高职院校的考生来说,7月28日开始的高招会本专科综合场上,山东最好的高职院校也将汇聚在一起。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日照职业技术学院等入选全国“双高计划”的山东高职院校也将悉数到场。
  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济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院校等高等专科类院校,也将在现场为考生答疑解难。
  作为潍坊参展学校最多、参加人数最多的高考招生咨询会,中国教育在线、齐鲁晚报今日潍坊联合举办的潍坊高招会已经走过了8个年头。截至目前,确定参展的高校已近100余所,其中不乏省内外985/211热门高校,届时将有高校招生负责人现场接受考生咨询。不仅如此,备受考生和家长关注的潍坊高考招生咨询会高职(专科)场,将于8月23日在潍坊富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值得一提的是,本专科综合场和高职综合场将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为考生提供咨询服务。
  根据组委会要求,在疫情防控大数据支撑下,对所有参展和观展的人员严格查验健康码,只有绿码才予以放行。所有进入会场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所有参展工作人员、施工人员严格按照规定要求佩戴口罩。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的人员拒绝进入场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472160102 2021-01-28 14:28
SRC-1472160102 2021-01-28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