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十名校齐聚邹平一中!2020全国重点高校走进山东重点高中活动盛大开幕
2020-07-30 00:1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20年是山东新高考落地元年,今年起,将采用“专业(类)+学校”志愿填报和招生录取方式。新的高考科目、新的志愿填报方式、新的录取程序,96个志愿如何填报?
  为服务县域高中考生,为高校、考生及家长搭建直面沟通的桥梁,7月29日,由中国教育在线组织举办的2020全国重点高校走进山东县域重点高中活动顺利启航。活动第一站走进了邹平第一中学。本次活动共有省内外近三十所重点高校参与,将分两条线路走进德州、滨州、潍坊、临沂等地的10余所高中,为考生提供志愿填报现场咨询服务。


  活动邀请到武汉大学、浙江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兰州大学、东南大学、天津大学、山东大学(威海)、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河海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财经大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山东政法学院、泰山学院、山东女子学院、山东交通学院、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山东轻工职业学院、东营职业学院、枣庄科技职业学院等近30所省内外知名本科、高职院校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炎炎夏日,挡不住考生和家长的咨询热情,活动一开始,各高校展位前迅速聚拢了一大批考生及家长。根据自身分数,针对学校往年录取分数、预估位次、专业情况等问题进行咨询。众高校招办老师根据历年招生录取经验,针对目前招考形式、影响志愿填报的因素及如何认识及选择高校等进行深度解析,得到广大学生和家长的高度认可,此次咨询活动持续了2个多小时。





  山东省邹平市第一中学,1959年被评为省重点中学,2013年被评为“滨州市首批特色学校”,在全国“2014自主招生百强中学排行榜”中,作为滨州市唯一、山东省13所学校之一成功入选“百强中学”。(中国教育在线/张钰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2-11-21 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