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新高考下“保媒拉纤”!2020全国重点高校进山东重点高中活动火爆进行中……
2020-07-31 00:15: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30日,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2020年全国重点高校走进山东重点高中”活动持续火爆进行中,近30所全国重点高校走进临朐教育局、武城二中、青州一中、庆云一中进行招生咨询。




走进临朐
  “临朐教育局通知的这次活动太好了,来的都是全国重点高校,我女儿一直想报山东师范大学,心里没底,这次面对面咨询,疑问都跟老师替出来了,老师也给了认真的解答,志愿填报不再作难了。”临朐一中的学生家长苏女士如是说。
  新高考改革下,中国教育在线加强与各地市教育局的交流合作,已先后多次举办线下咨询活动,旨在为考生志愿填报、高校人才录取搭建沟通桥梁。做好高中、高校信息互通的“小红娘”,“保媒拉纤”创造一些精彩美好的相遇。本次咨询会,临朐第一中学、临朐实验中学等多所中学的考生纷纷前来,人头涌动,驻足心仪的高校详细咨询。




走进武城二中
  夏日炎炎,依然阻挡不了家长们的热情,活动还未开始武城二中现场便有不少考生和家长从周边乡镇早早赶来等待。“听学校说有这么一场咨询会来到武城,咱们早早的就等了,可不能错过了!”咨询会一开始,各高校展位前便迅速聚拢了一大批学生家长,纷纷报出自己孩子的高考分数,询问各个学校负责老师是否能够录取。各高校负责老师,结合2020年山东新高考形势,从学校招生与录取工作的角度,现场解答考生与家长关注的往年录取分数、预估位次、专业情况等问题。




走进庆云一中
  庆云一中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每个学校的展位前都挤满了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感谢活动主办方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可以直面高校,为家里孩子及时高效的解决了志愿填报的疑惑。”在咨询会现场,庆云的丁女士这样对记者说。




走进青州一中
  “青州一中生源条件好,来我们展位前的考生分数基本都在600分以上”。山东大学(威海)的穆老师表示,“机会还是很难得的,考生资源比较契合。”
  山东财经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山东政法学院等高校的展位前几度出现“围堵”的场面,林荫小路上,师生交流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中国教育在线/张钰莹 王长青)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