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组图:90后美女辅导员画漫画走红 受学生追捧

钱江晚报    2015-04-10    

  组图:90后美女辅导员画漫画走红 受学生追捧

  近日,一组浙江工商大学的辅导员照片网络走红。照片中的女辅导员一头飘逸的长发,甜美的笑容,修长身段,引发无数网友感叹“这是谁家的辅导员”。

 

  谁家的呢?她是浙江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辅导员余佳能,90后,毕业于浙江工商大学,现任公共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同时是7个班的辅导员。她不但有着女神的外表,还有漫画家的浪漫和辅导员的贴心,更具有电台主播的温柔。

  她热爱漫画,在学生眼里她就是一个漫画家。她自己开了一个微信公众号,名叫“卡农时间盒子”,她会定期将自己画的漫画拍下来,再配上优美的文字,每天准时推送到公众平台上,平均每篇的阅读量高峰时有五六百。

  “余大哥好有爱”、“佳能女神漫画也这么厉害”、“原来女神也会卖萌啊”,只要漫画一出,同时也引来许多逗趣的评论。

  余佳能如今还是7个班级的辅导员,她带的学生比她本人还厉害。最高战绩莫过于带领自己的学生创业团队获创业大赛全国银奖,浙江省特等奖。

  余佳能说,自己念大学时一学期顶多见到两次辅导员,而如今,辅导员如她,建了7个班级的QQ群、微信群和微博圈,每天花大量时间看学生的QQ签名和微博动态,还上人人网和学生互动。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