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国海洋大学招聘会提供万余岗位“选贤才”

中国教育在线    2015-04-17    

  中国海洋大学招聘会提供万余岗位“选贤才”

  日前,中国海洋大学2015届毕业生春季大型供需见面洽谈会在青岛市崂山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600余家用人单位报名,学校精选了360家重点用人单位参会。招聘专业涉及海洋、水产、机械、经管、电子等各领域,提供需求岗位近万个。包括海信、青啤、黄海水产研究所、大连海洋大学、清华科技园、浙江大学海洋研究院等企业、研究机构和高校。学校党委书记孙也刚、党委常务副书记张静等到供需见面会现场进行调研。

  记者在供需见面会现场了解到,本次供需见面会呈现四大特点:一是用人单位地域分布广、数量多。来自京、沪、长三角、珠三角、山东省内各地市等全国各地区,在一定程度上满足了毕业生择业选择多元化的需求。二是岗位需求专业覆盖广、针对性强。招聘专业涉及各个领域,岗位需求层次体现出基础需求与高端需求并重,不少单位的学历要求是硕士以上或博士,岗位需求质量方面更为重视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三是主办方工作细致周到、服务人性化。为方便学生与用人单位更好地互动交流,学校在就业信息网开辟招聘会专版,设立招聘现场专员和咨询员,专车接送学生;设立面试签约专用场地,方便用人单位直接选拔人才。四是充分发挥政府和中介组织的作用。邀请了江苏省无锡市人才中心等机构带领会员企业组团前来招聘。

  据了解,该校2015年共有毕业生7050人,比2014年多579人。为确保毕业生有好的发展和前途,该校早谋划、早部署、早启动,提出举全校之力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仅自2014年9月以来,已举办各类小型招聘会和宣讲会400余场,中型专场招聘会6场,大型招聘会一场,各类招聘会共提供岗位3万余个,为毕业生收集需求信息累计数万条。另悉,该校将通过举办第八届“鹏程”校园招聘月、中型专场招聘会和宣讲会等形式,持续不断地为毕业生择业搭建平台,为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服好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