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供需见面会 让近5000名学生找到心仪单位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4-26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22日,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了春季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帮助近5000名学生找到心仪单位。

  “鹊桥”的搭起,吸引了海信(山东)空调有限公司、山东聊城利民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扬子江药业集团有限公司、阳谷祥光铜业有限公司、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山东东阿国胶堂阿胶药业有限公司、莱州第三人民医院、山东凤祥实业有限公司等316家企业前来“相亲”,提供30大类约8600个就业岗位,学校应往届毕业生和部分在校生8900余人抛“绣球”,4800余名学子“结缘”——找到心仪的单位。

  据悉,近年来聊城职业技术学院以“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就业、合作发展”为引导,坚持“内涵、创新”的总体发展战略,走“质量和特色”之路,以内涵提水平,以特色促发展,用创新发展的方式拓展办学空间,优化育人环境,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同时,积极牵线“搭桥”,走出去,请进来,开放办学,撮合“姻缘”,一石三鸟,合作共赢。该校坚持创新兴校、坚持质量立校、坚持合作活校、坚持人才强校、坚持依法治校、坚持文化铸校。“六个坚持”为培养技能技术高、人文素养高、行业契合度高的学生夯实了基础。培养的学生广受用人单位好评,形成了进口昌、出口旺的良性循环发展模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