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山东交通学院2019就业双选会举行 提供就业岗位1万余个

中国教育在线    2018-11-15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15日,山东交通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成功举办。

  据悉,此次双选会参展单位首次突破300家,提供就业岗位10000余个,涵盖施工、生产、服务、管理、金融、设计等多个行业,包含 央企、上市公司、企业集团等不同类型单位,岗位设置与学校土建、汽车、机械、经管、电气、轨道、外语、艺术等专业设置的契合度非常高。

  据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2019届毕业生6883人,其中本科 5411 人,专科 1472人。暑假开学以来,举办航空类企业、轨道类企业专场招聘会,航海类综合招聘会、汽车-机械综合招聘会、单位专场招聘会等各种形式的就业双选会600余场,提供就业岗位20000余个。截至目前,学校毕业生正式签约率达到32%以上。

  山东交通学校是“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50强”典型经验高校,坚持“立足山东,服务交通”的办学方针,以“培养交通事业一线有成长力的工程师与管理者”为人才培养目标,持续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改革。以专业建设为龙头,以提高质量为核心,着力培养理论基础扎实,实践能力强,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中国教育在线崔荣强 通讯员/王大生 张晓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