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临沂大学2020年春季网络招聘会重磅来袭!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2-27    

  中国教育在线讯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毕业生健康安全,满足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需求,临沂大学将于近日举办“临沂大学2020年春季网络招聘会”。

  临沂大学是国家设立、山东省省属全日制综合性本科高校,学校设有26个学院、2个分校区,开设88个本科专业,涵盖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艺术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管理学11大学科门类。设有1个硕士授权一级学科(化学)、2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教育、工程)。2020年临沂大学共有本、专科毕业生11500余名,毕业生专业基础扎实、知识面广、实践创新能力强,是集中招聘优秀人才的理想之地。

  一:时间安排

  用人单位报名:2020年2月27日-3月16日

  学生投递简历:2020年3月17日-3月25日

  邀约面试:2020年3月26日-3月31日

  二:参与指南

  1.报名。已在“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或“临沂大学就业信息网”注册的用人单位可直接登录“临沂大学就业信息网”和“临大就业”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报名时务必详细填写职位信息;未注册的用人单位请先申请注册,注册申请通过后即可报名。

  2.参会。通过参会审核的用人单位可通过注册使用的邮箱查看学生投递的简历,或通过用人单位账户后台随时查看学生投递的简历和录制的视频,并进行相关处理。

  3.“临沂大学2020年春季网络招聘会用人单位报名及参会操作流程

  三:温馨提示

  1.费用收取问题。此次网络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凡是收取任何报名费、服务费等费用的组织和个人均与临沂大学无关。

  2.报名审核问题。为提升网络招聘会效果,学校将根据招聘岗位与毕业生专业匹配度进行筛选和审核,如未通过报名审核,敬请理解。

  3.交流签约问题。笔试面试除利用网络招聘平台进行外,也可利用微信、QQ等工具进行。达成意向后,双方可通过“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非师范类毕业生)、“山东省教育厅高校毕业生就业网”(师范类毕业生)进行网上签约。

  4.服务咨询

  ①用人单位注册、报名、参会、面试等技术问题:

  请致电:(0531)-81182665、81182669、88026106

  联系QQ/微信:1149040603

  ②就业指导中心联系方式:

  毛老师:13853952029(QQ156309876)

  王老师:18353992007(QQ519699502)

  ③临沂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lyu.sdbys.com/

  ④“临大就业”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