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不忘初心跟党走 一学一做谱新章——济南六职专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暨升旗仪式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5-09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8日,济南六职专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一学一做谱新章”新团员入团仪式暨升旗仪式,52名新团员在团旗下宣誓,唱团歌,六职共青团组织又注入新鲜血液。

  升旗仪式后,六职专团委书记王宇宣读新团员名单并寄语,希望新团员能发扬吃苦在前、享乐在后的精神,在各方面再创佳绩,成为一名优秀的团员,为同学们做出榜样。全体新团员在团旗下庄严宣誓,表达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和意志。老团员代表张宇豪同学寄语新团员,对新团员加入团组织表示祝贺的同时,号召新团员积极参加团组织活动,竭尽所能,为共青团做出贡献。在全体团员的团歌声中,结束了本次仪式。

  据悉,此次入团仪式的举行,是六职专团委围绕“一学一做”开展的活动之一。不仅有效激发起全体新团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进一步提升了老团员的思想觉悟,也积极引导广大同学向先进的共青团组织靠近。鼓励全校学生正确认识自己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社会责任,积极进取,争先创优。(通讯员/慕慧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