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济南一中:认真学习《条例》 做文明泉城人

中国教育在线    2019-03-15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贯彻落实好《济南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丰富学校精神文明创建活动,2019年3月13日,济南一中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支部书记柳宝福开设专题党课,学习宣传条例,号召支部党员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熟知《条例》内容,认真学习和自觉遵守条例,做文明守法守规的宣传者、示范者。

  柳宝福阐述了《条例》发布的背景和现实意义,详细介绍了济南市积极倡导的“文明出行,安全礼让,避让急救车辆,有序停放交通工具”“爱护公共环境,保护公共设施,爱惜泉水山林,维护泉城风貌”“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尊老爱幼,家庭和睦,邻里团结”等10大类文明行为。要求全体党员做到文明出行、文明驾驶、文明游园、文明养犬等文明行为,坚决杜绝私自开荒种地、乱堆乱放、干扰他人正常生活、在禁烟区吸烟等不文明行为。
  支部党员一致表示,会积极认真学习、宣传和遵守《条例》,将文明条例的要求带入班级、带回家庭,为济南市的精神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陈兴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