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潍坊工程职业学院2017年春季运动会顺利举行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4-24    

  中国教育在线讯 阳光明媚,彩旗飘飘。4月20日,潍坊工程职业学院2017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学院体育场开幕。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肖明胜,院长高立伯,院领导李琳、王金明、那菊华、韩振华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高立伯院长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是我院校园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师生共同期待的一件盛事,更是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素质教育的重要体现。近年来,学院不断完善体育设施、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深化体育课程改革、创新体育活动载体,师生体育活动日益丰富,各类竞技水平不断提高,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局面。运动会的召开既是对我院素质教育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全院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希望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发扬勇于拼搏、敢于进取、善于协作的体育精神,在运动场上比思想、比作风、比纪律、比技术,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团结。

  随后,肖明胜书记宣布运动会开幕。

  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风采展示方阵依次入场。仪仗队意气风发,精神抖擞,展现出新时代的青春与活力,鼓荡起我们无限的豪情。各系(院)代表队尽展专业特色,排着整齐划一的方阵,迈着稳健有力的步伐通过主席台,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随后,学前教育学院和直招士官生气势宏大的开幕式表演,为全体师生呈现一场视听盛宴。各方队入场完毕,学院党委书记肖明胜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经过一天半紧张激烈的比赛,运动会圆满完成了各项比赛任务,胜利闭幕。期间,来自12个教学部门和11个行政单位的561名学生运动员及241名教职工运动员参加了59个体育项目的比赛。最终,教职工有5支代表队、5人次、打破4项校运会记录,新创4项校运会记录;学生有3支代表队、4人次、打破4项院最高成绩。信息工程系、山工机电工程学院、汽车工程系分获学生男子组团体总分前三名;学前教育学院、信息工程系、中专部分获学生女子组团体总分前三名;信息工程系、中专部、基础教学部、经济管理系、图书馆、学前教育学院分获教职工团体总分前六名。花卉学院、经济管理系、应用外语系三支学生队代表队和团委学生处党支部、应用外语系党支部和航空工程学院党支部三支教职工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悉,本届运动会是推广“三走活动”和阳光体育活动的有效载体。运动会中,广大运动员以强健师生身体素质、培养学生和平竞争、热爱和平、追求发展的精神为宗旨,充分发挥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超越自我、为集体争光的精神,展示了学院师生不忘初心、勇夺一流的良好精神风貌。(供稿/潍坊工程职业学院李润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热点资讯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